追风少年🇳🇱

《黄金时代》摘

王小波

---

其实伟大友谊不真也不假,就如世上一切东西一样,你信它是真,它就真下去。你疑它是假,它就是假的。我的话也半真不假。但是我随时准备兑现我的话,哪怕天崩地裂也不退却。

---

其实我只勉强知道什么叫AI,一点都不知道什么叫“人类智慧”,更不知道什么叫“高级智能”。找我看来,它应该是一些神奇的东西,但我知道神奇的东西并不存在。但这并不妨碍我将来每天早上到智慧或者高级职能的研究所里上班,不动声色地坐在办公室里。

---

陈清扬说,当时她刚好醒来,看见我那颗乱蓬蓬的头正在他肚子上,然后肚脐上轻柔的一触。那一刻她也不能自持。但是它还是假装睡着,看我还要干什么。可是我什么都没干,抬起头往四下看看,就走开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Kak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