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少年🇳🇱

《河童旅行素描本》摘

妹尾河童(日)

---

走得疲惫,返回饭店后虽然很想尽快冲个澡躺下来休息,但同时却想翻开素描薄开始画画,挺麻烦的。

老实说,自己也是不停跟另一个我拜托:「适可而止吧,睡觉吧!」可惜完全不予理会,元气君还是先在房里走来走去、用步伐来测量房间的大小,然后一边用尺量东量西、一边素描。

---

虽然喜欢(哈密瓜)到这种程度,但是自己不买。最大的理由是太贵了,一旦自己买成了习惯,如果变成每天非吃不可的瘾头会很恐怖。因此,只当作生日等节日的礼物,而我在家在收到哈密瓜的时候,会一边流下感动的泪水,一边狼吞虎咽。

女儿小学一年级时,我曾为了和她争大小块而猜拳,结果是我输了。赢的女儿当然高兴,但我坚持猜拳的正确规则是比三次,后来也因此获胜,大块的哈密瓜就落到我手上。不过,我记得那次吃的真不是滋味,因为正准备要吃时,恰好看到在哈密瓜的另一边、眼眶里充满泪水的女儿。

---

来自中国的禁烟邮票:


评论
© Kak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