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少年🇳🇱

为什么是「Diego Yuan」?

早年单纯,在网上用大名当ID,被同学认出来了,觉得很羞耻。

--

虽然卡卡(Kaka)是个很酷的选择,但在几年前那会儿,网上的球迷出现了一大片叫卡卡的家伙,这让我感到很困扰,所以想要一个小众的名字,逼格也会高一点。

于是「卡卡」成了熟人对我的爱称,我需要一个在网上厮混的马甲。

--

球迷总喜欢找几个十五、六岁的小球员观察着,等他成名了,自己再去吹牛:这孩子是我看着长大的,他17岁有次训练中连过5人进球,真tm精彩。然后扬长离去,深藏功与名。

我也找了几个,比如后来成名的帕托、内马尔、德西利奥。

--

当时喜欢上一个巴西的孩子:迭戈·里巴斯·达·库尼亚。我看此少年踢球鬼魅风骚,觉得日后必成大器,于是征用了其小名 Diego(迭戈)。

哪知道这货不争气,进了几次国家队,现在已经泯然众人了。

--

尽管如此,我还是用「Diego Yuan」作为互联网ID,做生活中的Kaka:)


评论
© Kaka | Powered by LOFTER